氢氧化钠定制热线:



[昆明]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 昆明本地首页 >> 昆明公司介绍

氢氧化钠,昆明[昆明]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氢氧化钠品种齐全,uEiV6Jnxc不断创新,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的多种行业资讯需求,联系人:王经理-18151371377,QQ:245723341,地址:[昆明]夹津口工业区。 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地处中国西南地区、云贵高原中部,位于东经102°10'—103°40',北纬24°23'—26°22'之间,处在南北国际大通道和以深圳为起点的第三座东西向亚欧大陆桥的交汇点,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位于东盟“10+1”自由贸易区经济圈、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圈、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使昆明成为中国主要的会展城市之一。 净水活性炭系列产品:粉状活性炭、昆明净化气体用活性炭、昆明椰壳活性炭、昆明果壳活性炭、昆明煤质柱状活性炭。 净水药剂系列产品:聚合氯化铝(PAC)、昆明聚丙烯酰胺(PAM)、昆明碱式氯化铝、昆明聚合氯化铝铁、昆明聚合硫酸铁(聚铁)、昆明氢氧化钠。